close

準備好追的勇氣

準備好受傷的心

從來都不用為你擔心

從來都不用怕有一天你會不支倒地

從來都不會有一天你哭著發出求救訊息

所以心疼所以更需要多抱抱你所以要一直看著你

但是也是我最強而有力的目標最有意義的方向

我知道你不需要多餘的噓寒問暖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在你旁邊

因為你是我最值得學習的支柱最想到達的終點

你不會停下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所以你永遠都會是我到不了的終點

你不用為自己擔心我會跟在你後面跑,學習著關注著

就算跌倒了我還沒跑去扶你你就會拍拍身體回頭對我說快點跟上

永遠都不用擔心的強大支柱♥

 

 

 

我越看越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變成那樣

不知道你的心態是什麼

超雞掰的阿 你那是什麼想法阿

看著你我可以警惕我自己,我死都不要跟你一樣我死都不要變成你那樣

所以還是要謝謝你♥

 

愛作夢的立瀅為自己畫藍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粒粒皆辛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