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

不是要你鑽牛角尖的問他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而是要你陪他

不一定要知道what happen

但一定要知道如何讓她心情舒緩下來

陪陪他 說一些五四三 也可以間接的對他開開玩笑

只要讓她度過那鬱悶的情緒就好了

 

就像野口快發瘋的簡訊   而我

只要跟她說說話

建議她可以怎麼做

告訴她受不了的時候有我在

就像種馬悶悶不樂的狀態   而我

只要像平常酸他一下

互虧對方不要被21

要介紹好對象給彼此

就像小鳥心冷冷的時候   而我

只要他聽他說

給他樂觀的想法

幫她從包包裡拿出衛生紙

跟他說不要一個人做出瘋狂的事還有我

 

陪他度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顆粒粒皆辛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